2.jpg  




感謝 官田 侯X玉 小姐


每一年冬天,天冷總需要買一堆厚襪子或暖暖包來保暖,


經過一次朋友朋友介紹,我去了一趟台北總公司,


經過血液循環測試儀的320度放大檢測,才發現原來我的血流量跟血流速那麼緩慢,


難怪我每次運動沒多久就喘的要命,身體的循環也比較差,


血液循環比較差的時候身體的一堆病痛都會跑出來,


現場服務的小姐幫我用神奇寶被治療床墊覆蓋以後,


我非常明顯的看到我的血流量血流速變快了!


這個非常神奇而且現場實證的方式讓我真的很訝異,


於是我當天帶走了一墊一蓋的神奇寶被治療床墊,回家用了一個禮拜,


我真的覺得身體疲勞痠痛跟血液循環不好的問題大大改善了!!


真的讓我超級享受的!!


而且馬上推薦給親朋好友一起在去回購,下次在回去台北總公司回購的時候,


現場小姐送了我一個光波能量護腕,也是他們家通過醫療認證的產品。


我每天上班的時候都戴著,電腦手痠痛的問題真的改善了!


連我同事都一直追著叫我回去幫他們買,讓我突然有點得意的感覺呢!哈哈


 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唷:


吉恒奈米生醫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 02-25556955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d6s05pu763i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